全球华人华侨共庆祖国70华诞

“追梦中华•侨这七十年”网络主题活动火热启动

2019-07-09 12:14:10来源:海外网
字号:
摘要:9日,第四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丽江举办。由中国侨联主办,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、人民日报海外网承办的“追梦中华·侨这七十年”网络主题活动在论坛上正式启动。

2019-07-09_124433.png

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龚雯(左三)、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、宣传部部长何玉兰(右三),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副部长郭启华(右二),西班牙《侨声报》社长戴华东(左二),加拿大中华新闻社社长常建国(右一),韩国《奋斗在韩国》董事长王俊霖(左一)触摸大屏幕按下启动键。(谢明/摄)

海外网丽江7月9日电  7月丽江,风光旖旎。9日,第四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丽江举办。由中国侨联主办,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、人民日报海外网承办的“追梦中华·侨这七十年”网络主题活动在论坛上正式启动。

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龚雯、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、宣传部部长何玉兰,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副部长郭启华,西班牙《侨声报》社长戴华东,加拿大中华新闻社社长常建国,韩国《奋斗在韩国》董事长王俊霖触摸大屏幕按下启动键。

国运兴,则侨运兴。此次“追梦中华·侨这七十年”网络主题活动分为“侨与新中国”“寻找侨界老照片”“我与五星红旗合个影”“七十年来家国”网络征文活动、“我爱你中国”快闪活动五大板块,旨在全方位记录全球华侨华人共庆祖国70华诞的点滴瞬间。

即日起,下载海客新闻App,点击进入活动专题即可上传作品,同时,关注“人民日报海外版-海外网”微博参与话题互动,或关注“海外网”微信公众号进行后台留言,讲述海外华人的家国故事。(海外网/李连环 童芳)

本文系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海外视野,中国立场,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——海外网www.haiwainet.cn或“海客”客户端,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。


责编:童芳、徐亦超

  • 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