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江在全媒体时代要顺势而为

2019-07-09 16:38:14来源:海外网
生成海报
字号:
摘要:7月9日上午,第四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云南丽江举行。主论坛环节由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、宣传部部长何玉兰主持。

1562661599213868.jpg

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、宣传部部长何玉兰主持主论坛(海外网 王栋 摄)

海外网丽江7月9日电 7月9日上午,第四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云南丽江举行。主论坛环节由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、宣传部部长何玉兰主持,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“大变局:让华媒声音更响亮”畅所欲言,为华文媒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“智力碰撞”。

何玉兰用“思想性强、信息量大,内容丰富、观点新颖”来概括几位嘉宾的精彩演讲。当前,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如何利用智能技术实现融合发展,全面提升海外华文新媒体的传播力、影响力备受各方关注。何玉兰认为,演讲嘉宾所提出的思想和观点,为全媒时代的华文媒体更好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,同时也为丽江如何在全媒时代中顺势而为、提速增效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。

何玉兰最后表示,论坛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媒体融合发展、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指示具有积极意义。(海外网/刘强 刁世峰)

本文系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海外视野,中国立场,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——海外网www.haiwainet.cn或“海客”客户端,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。


责编:刁世峰、总编室

  • 路过